梅如倾

【鹏毅】明天

人设ooc预警

--------------------------------------

在听到赵毅失踪的消息时,吕云鹏瞬间就慌了,这种感觉不亚于听到吕云飞的死讯,他不停的追问自己:我怎么能让他走呢?我应该让他留在我身边的。然而到了车上,他反而十分冷静,他想着这次自己不会无能为力。

他也下了决心,只要赵毅还活着,他就一定向他表明心意。车还没有停稳,吕云鹏就先跳了下去,冲进工厂就看见赵毅满身鲜血的躺在地上,杀了蝎子反而没那么重要了,这也是第一次他在听到蝎子的时候没有追上去,此刻的他只想要赵毅活下来,只要赵毅活下来。

【哥,我没出卖你】

【我这次还行,还行吧】

【哥,我有重要的事......】

【哥,我……】

吕云鹏在这一刻忽然感到了生命的流逝,他捂住赵毅的伤口,【别说话了,别说了】

直至坐在急救室的门口,一幕幕回忆杀仍在涌上心头

第一次相遇或许不够完美,赵毅偷了他的钱包

其实很多事他自己可以处理,但是只要想到赵毅为了拿到钱,百般示好,拿到钱后一脸狡黠,连尾巴都要摇起来的样子,就觉得原本为了复仇而坚硬的内心有了一丝柔软。

赵毅只要做错了事也只会躲在一个地方,一抓一个准,吕云鹏真怕以后自己再也找不到他了。

赵毅带他去了老房子,他们睡在一张床上

赵毅曾经说过【我们远走高飞,浪迹天涯】

他们在分开前也有过片刻令人温馨到心碎的时刻

只是回忆中少了些什么,他拼命的回忆,也许少的只是一句【我爱你】

吕云鹏猛然惊醒,赵毅最后的一句话也许就是…

吕云鹏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到病房里的,他只能记住的是医生口中吐出那句【病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时心里长抒的一口气

—————————————————————————

赵毅醒了,周边洁白一片让他意识到了这是医院。环顾四周,吕云鹏不在,他心中多少是有些失落的。在医生的一片忙乱后,魏海出现了(为什么是魏海出现,全当是剧情需要吧),脸上还带着伤。

【魏队这是抓蝎子负伤了?】

【这tm还不是因为你】魏海看着赵毅的一脸无辜样,语气中不由带了愤恨【不就是说了你一句吗,这吕云鹏手也够黑的】

赵毅一脸懵b,还没等开口询问,吕云鹏就走了进来,在床边坐下,一把拉住赵毅的手,回头给了魏海一个眼神,魏海识相的走了出去,顺手带上了门。

【哥?】

【我后悔了,我就不该让你留下】

【但是现在我改主意了,从现在开始你就跟着我,寸步不离】

赵毅刚刚清醒的大脑显然一时间还消化不了这样一番话,但是感受到吕云鹏一直以来因为复仇而苦大仇深的脸上溢出的温柔,心中不由生出了略带苦涩的甜蜜。

这话里的意思是不是自己想的那样呢?他无疑是爱吕云鹏的,不然他也不会每次都躲到一个地方等着吕云鹏来找他,或者用“抓”这个字更准确一些。他是怕如果吕云鹏没找到他,就放弃了,对于吕云鹏来说,仿佛除了报仇,就没有什么值得他执着的事了,自己或许从来都没能在他心里留个位置吧。

其实在最后的时候他是想告诉他的,但是他忍住了,无关其他,只是觉得两个人之间的差距又何止云泥。他现在唯一庆幸的就是自己在最后的关头也没出卖吕云鹏,不然的话自己又有什么颜面见他。

刚刚重启的大脑瞬间思考了这么多事显然是不够用的,此刻的赵毅看起来呆呆的。这回轮到吕云鹏不知所措了,考虑着自己是不是要把钱包拿出来吸引对方的关注。

【哥,我喜欢你】赵毅想好了只要对方露出拒绝的神色,自己就马上加上【的钱】

吕云鹏俯身上去直视赵毅的眼睛【我爱你】

———————一周后——————

老鬼看着搂着赵毅的吕云鹏出现在自己面前,顿时觉得接受无力,还没等自己开口,对方就开口了

【鬼哥伤了我的人,总得给我个交代吧】

【王老板这是。。。】

【做生意的都讲个诚意,不瞒鬼哥,这才是我的爱人】

【哥,你这样,整的人家都害羞了】

看着对面卿卿我我的二人,老鬼表示做大事的人果然与众不同

蝎子表示:文娜,我要文娜

—————————end———————————

接下来的故事就应该是吕云鹏携带财迷小弟潜入贩毒集团内部一路杀怪升级的故事了,but文笔已经不足以支撑脑洞了,希望有文笔好的太太能圆我一个鹏毅共同潜入贩毒集团的梦吧

评论(7)

热度(10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